新闻中心 > 已审摘编新闻稿库

高安市:档案助力检察官评定等级

作者:高安市档案局 敖贵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5-10-10 星期六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高安市检察院的一名干部来到高安市档案馆,要求查找市人大全宗2007年度关于自己任职于高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的文件,他将以此任职文件评定检察官等级。高安市档案馆热情接待,并在最短时间里查到了该同志的任职文件,并复印好交给了他。

    据悉,目前法院、检察院均在进行司法体制改革,干部需评定法官、检察官等级,实施法官和检察官等级管理制度,因此,近期还会有更多的法、检两院的干部到档案馆查找有关档案资料。据了解,评定法官、检察官等级需要用到的材料有学历证明、毕业文凭、工龄、从事法律工作年限、任职年限、现有行政职务、工作业绩、法律专业等级等证明材料。这些材料有的在市档案馆中能够查找到,目前高安市档案馆已作好安排,将为两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