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福建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参观档案图片展时提出

新时代加快跨越赶超步伐

作者:特约记者 陈凤莉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05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陈凤莉)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投身美丽莆田建设,日前,福建省莆田市档案局馆举办了“美丽莆田——家园记忆”大型图片展。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10余人与机关干部代表一同观看了展览。

    该图片展分为美丽家园、绿色产业、生态文明、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全域旅游6个部分,通过近200张图片生动地展示了莆田的发展历程和成绩风采。

    林宝金、李建辉一行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情况。林宝金对举办图片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图片展反映出莆田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这得益于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新时代要求,紧密结合莆田实际,抓创新、抓提升,加快跨越赶超步伐,全力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加快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找准发力点,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努力在建设美丽莆田中发挥更大作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4日 总第316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