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厦门市档案局
召开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作者:厦门市档案局 李沁园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0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福建省厦门市档案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在青山绿水环绕的厦门市万石植物园草坪上举行。厦门市档案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再益主持座谈会,他说,将座谈会从会议室移到植物园,让一些年长不常出门的老党员到户外散散心,看看党的十八大以来城市新容颜,感受一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社会发展新成就,活跃党组织生活氛围,增强党组织活动成效。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积极发言,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旨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局机关党总支对全体党员的学习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万众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一次为未来中国划定航程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大家在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的同时,也感慨厦门市档案事业五年来的新发展。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局机关党总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号召,继续为档案事业新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