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修水县档案局调研指导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作者:九江市档案局 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1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指导意见》,推进全县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开展,不久前,江西省修水县档案局长韩秋芳带领调研组深入到黄沙镇(村)、杭口镇(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在黄沙镇(村)、杭口镇(村),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乡镇和村级扶贫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保管等工作情况,与乡镇和村干部进行座谈。在听取镇分管精准扶贫工作的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关于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开展和精准扶贫文件资料建档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就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解答和指导,并对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乡镇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要与精准扶贫工作同步部署、同步检查、同步验收;二是要及时收集精准扶贫文件资料,做到文件资料齐全完整,并按要求规范整理、归档保管和有效利用。

    通过调研,调研人员掌握了全县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第一手资料。县档案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试点方案,为下一步全县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宝贵经验。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