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萍乡市安源区档案局积极开展“三送一助”活动

作者:安源区档案局 李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1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档案局组成调研组,开展了“三送一助”活动。调研人员走访调研了青山镇的三家挂牌服务企业——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发旺食品有限公司、安源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萍乡市杨梅岭建材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中,区档案局调研人员实地查看了挂牌服务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对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问题的反馈,从而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帮助扶持企业发展工作收集第一手资料。同时,在企业走访活动中,以解决企业问题和困难为导向,对于企存在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及时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向企业说明原因,帮助协调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努力用真情换取企业的信任和支持,拉近与企业的情感和距离,架起与企业的连心桥,共谋企业发展大局。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