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厦门 接收金砖会晤声像档案

作者:刘莉丽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26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厦门市档案馆接收了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厦门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移交的一批声像资料。市档案馆通过对其进行整理、编目形成了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档案,并作为重大活动档案在市档案馆保存。

    此次移交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声像资料包括照片、音频、视频等。市档案馆严格按照声像档案的保管标准和保管要求对其进行了归档整理。这批声像资料只是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产生的第一批资料,之后还将有其他文件材料、实物等相继进馆。

    市档案馆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各类资料、实物的收集整理和归档保存等工作,努力实现重大活动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和移交进馆的“无缝对接”,确保重大活动档案得到妥善保管和有效利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25日 总第3173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