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丹阳市档案局精心谋划2018年工作

作者:丹阳市档案局 杨旭强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30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丹阳市档案局召开全局人员会议,紧紧围绕2018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市委“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时代实现新崛起的坚实步伐”的总要求,集思广益,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

    市档案局局长王君海首先总结了2017年的整体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档案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制约档案事业发展的因素。全局人员就这些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认真谋划,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方向。王君海强调,2018年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创成省5A数字档案馆;二要做好库房消毒与温湿度环境控制;三要做好百村万户口述档案采集工作;四要加强馆藏资源体系建设;五要提升基层档案室的工作水平;六要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他要求全局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制订合理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序,顺利完成今年的工作。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