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海宁市档案局开启新一年规范化档案室创建指导工作

作者:海宁市档案局 周海春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30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新年伊始,浙江省海宁市档案局监督指导科工作人员对海宁市职业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海职高”)省级规范化档案室创建工作开展了专项指导,从而拉开了新一年教育系统规范化档案室创建指导工作的序幕。

    指导人员实地查看了海职高综合档案室,仔细检查了每个门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情况,并在此基础上与学校分管领导和档案员进行了交流。市档案局建议海职高能够利用此次创建机会,早规划、早布局、早行动,实行收集、整理、利用“齐推进”,做到管理制度健全、硬件设施规范、收集完整齐全、整理归档科学以及重要档案数字化,利用档案资料记录学校“成长”历程,服务学校长远发展,把档案室建成海宁教育系统档案管理利用的“样板”。

    据统计,2017年,海宁市教育系统共有十多所学校通过了省级规范化档案室验收。2018年,市档案局将继续推进教育系统规范化档案室创建工作,用“档案”记录学校变化,服务海宁教育发展。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