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档案局部署2018年宣传报道工作

作者:河池市档案局 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30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档案局召开局务会议,专题讨论可2018年全市档案系统宣传报道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并在会后印发了《2018年河池市档案系统宣传报道稿件发表任务分解表》,将任务分解至各县(区)档案局和市档案局各科室。

    根据市档案局的要求,全市档案系统在基本保持2017年市档案局网站稿件发表总数的基础上,今年将力争在自治区档案报刊网站上发表稿件350篇;在国家级档案报刊上发表稿件50 篇;各单位要将下达的年度任务自行分解,组织力量按时按量保质完成任务。2018年底,将根据各单位和干部职工发表的稿件总数和质量评选2018年度河池市档案系统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