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山东烟台 加快市县档案馆建设列入全市重点工作

作者:特约记者 李 杰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31 星期三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李 杰)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召开,档案工作多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代表建议及市政协委员提案中,体现了档案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越来越突出的特点。

    《政府工作报告》肯定了过去一年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加快市县档案馆建设,做好史志等工作”的要求,将市县档案馆建设纳入全市2018年重点工作。

    山东省政协委员、烟台市人大代表宋华西建议,为推动全市医养结合、健康养老工作的开展,应在居家、社区、机构3个层面建立统一的覆盖全市的电子健康档案。多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也提出,要加强智慧养老,为老人建立电子档案等。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29日 总第3175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