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陕西 以良好状态迎接“大考”

作者:特约记者 孙秀梅 李 曼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2-12 星期一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孙秀梅 李 曼) 为迎接国家档案局开展的全国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陕西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近日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陕西省不仅有丰富的馆藏和较多的科研成果,还有扎实的业务建设基础、过硬的干部队伍及良好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大考”,正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实现追赶超越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省档案局馆各处、室、所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迎评工作作为上半年的中心工作来抓;成立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办公室,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周密计划;各处、室、所要主动认领任务,有不懂之处要及时沟通,确保理解到位;各处、室、所要开展再动员,确保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对待此项工作,抓住机遇,大幅提升业务建设整体水平,实现追赶超越。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2月12日 总第3181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