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波市鄞州区档案局启动改革开放40周年照片征集工作

作者:鄞州区档案局 孙晓红

来源:宁波档案信息网

2018-02-13 星期二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展示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改革开放以来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鄞州区档案局、区社科联将在6月初合作举办“鄞州区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为广泛收集各类照片,近日,鄞州区档案局、区社科联联合下发了文件,向全区各镇(街道)及机关、事业单位征集能够展现鄞州区改革开放40年中的历次重大活动,具有鄞州特色的党建活动及廉政建设重大成果,表现鄞州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变化,展现鄞州精神文明与法制建设历程和生态环保、科技、教育、卫生、文化等诸领域的新发展、新成就的各种照片,特别是同一主题内容的新旧对比照片。

  “鄞州区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中所有展出照片及所征集的照片是记录鄞州发展变化历程的珍贵资料,都将被鄞州区档案馆永久收藏。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