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局召开2017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四川省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1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档案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该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希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该局经科处、利用处、人事处、机关党办、档案科研所5个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分别作了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蒋希霖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2017年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该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蒋希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为根本,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把提高本领作为履职尽责基本功,不断在完善自我、提升素质上下更多功夫。

    会议按照有关要求,对与会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上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通报表扬了该局机关“五好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