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接收一批礼品档案进馆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 李爱玲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1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接收了一批礼品档案进馆。这些礼品档案,是自治区党政领导和自治区党政机关在2011年至2016年对外交往活动中,获赠的具有历史纪念意义和保存利用价值的礼品和纪念品实物,共265件,包括手工艺装饰品、风光雕刻画和刺绣画、锡质摆件、银质挂件、宝石挂画、工艺瓷瓶、徽章等等。礼品档案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波兰、匈牙利、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越南、马来西亚、文莱、缅甸、柬埔寨、泰国、老挝、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以及我国港澳地区等。

    礼品档案是自治区对外交往的真实记录,充分展示了自治区对外开放的成就,是交往国家、地区、组织机构与自治区友好关系的历史见证。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