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沈阳市召开全市档案工作会议

作者:梁馨月

来源:沈阳日报

2018-02-13 星期二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召开全市档案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和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档案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对五年来全市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21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沈阳转型创新发展的大干实干之年,也是档案系统的“档案资源建设年”。会议强调,全市档案系统及广大档案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做到政治上高站位、服务上高水平、管理上高质量,奋力开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推动全面落实沈阳档案行业规划,加大档案执法力度,加强档案馆(库)建设和业务建设,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推动沈阳档案事业可持续发展,在全省档案系统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摘编:王建英)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