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省档案局长刘芸调研指导舟山市档案工作

作者:舟山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2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浙江省档案局长刘芸一行到舟山市调研指导档案工作,舟山市档案局长刘旭军及区有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舟山市“最多跑一次”行政改革推进情况、档案资源建设及档案文化建设情况报告。刘芸对舟山市重视档案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芸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省各级档案部门,一要紧抓“最多跑一次”改革契机,推动档案数字化建设发展。二要进一步提振档案干部队伍的精气神,着力激发动力、层层传导压力,大力弘扬和践行“忠诚担当、创新开放、敬业守真、淡泊清廉”的浙江档案人职业精神,为继续走在前列提供人才队伍保证。三要借自贸区建设的东风,探索功能区档案事业的完善与创新。四要创新档案文化建设载体,更好地发挥档案馆藏资源优势,服务“两学一做”等党性教育基地。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