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西省档案局长方维华到九江市档案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九江市档案局 黄生生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2018-02-26 星期一

    不久前,江西省档案局长方维华到九江市档案局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九江市档案局长林显莲关于2017年开展工作情况的简要报告后,方维华对该局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进一步做好档案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档案安全底线思维,要建立健全档案安全管理制度,定期与不定期地开展档案安全检查,特别是档案特藏室要坚持建立定期清查制度,配置消防设备,确保档案的绝对安全;二要进一步加强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重点做好档案“收、管、用”工作,要充分挖掘馆藏档案资源,加大档案文化产品开发力度,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三要进一步加大档案干部队伍建设力度,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最后,方维华一行在九江市档案局领导等陪同下,参观了九江市档案局档案陈列室、“浔阳港埠”展厅和特藏室。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