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重庆市档案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作者:重庆市档案馆 马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0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重庆市档案局100多名党员听取了10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党建工作方面所作的述职报告。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旭东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起点,适应从严治党新形势,增强抓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局馆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强作了讲话并强调,此次各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既是一次对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检验,也是一次互帮互学的交流借鉴,更是层层传导压力的工作过程。希望全体党员在提升政治的坚定性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中央领导权威,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领导,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在思想武装的系统性和全面性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核心内容,在理论武装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以问题为导向在克服不足、取得实绩上下功夫,深入查找政治坚定性、作风建设、隐藏的“四风”问题等方面的问题,增强自我约束意识;在严格支部组织生活上下功夫,牢记职责,实现党性锤炼新进步;在遵守纪律方面下功夫,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树立良好形象,为2018年更好履行责任而努力。最后,全体党员对10位参加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