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武汉市举办“学习十九大 使命在兰台”朗读会

作者:武汉市档案局 甘超逊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0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湖北省武汉市档案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学习十九大 使命在兰台”朗读会,全局馆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朗读会以一首令人振奋的《青春致敬大武汉》拉开序幕,老中青三代武汉档案人纷纷走上舞台,通过一首首动人的作品,以优美的朗读和昂扬的精神,抒发了武汉档案人不忘初心、忠诚档案事业的情怀;《可爱的中国》引人回溯历史,感受一代共产党人对祖国最深切的爱;《五年抒怀——献给十九大》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新成就,档案人结合档案工作实际,以《兰台忆》和《兰台放歌》展现了新时代兰台人的心声;《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文章内容,是新一代档案人用青春续写的对兰台事业新篇章信念的自然流露;《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从不同的角度唱出了为祖国繁荣昌盛而骄傲的赞歌。

    此次朗读会旨在彰显武汉档案人浓郁深切的爱党情和兰台情,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推进档案事业的新发展。朗读会视频和多篇原创作品将在武汉档案局馆网站上登载。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