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到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四川省档案局

来源:四川省档案局馆网站

2018-03-08 星期四

    近日,四川省档案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局党组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打算和措施。

    高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来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视察指导四川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让全省人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指引方向、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情真意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出了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四川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高山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的深邃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方面重要要求,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全力抓好省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档案规范化建设、档案抢救与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摘编:王建英)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