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京市档案局召开各区档案业务指导工作会议

作者:丁嘉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1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各区档案业务指导工作会议在建邺区档案局召开。11个区档案局的档案业务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长,江北新区管委会综合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京市档案局档案业务监督指导处负责人对2017年全市档案业务指导工作进行了小结,对2018年全市档案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建邺区档案局介绍了近几年来在档案业务工作上的经验体会,各区档案局、江北新区管委会综合部交流汇报了2017年档案业务指导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并就做好档案业务指导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市档案局业务监督指导处有关负责人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答疑。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各区档案业务指导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档案业务工作,不断提升档案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二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扣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结合本地区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有效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注重工作绩效,高水平完成乡镇企业档案资源收集、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档案进馆、乡村记忆档案项目建设、水环境整治建档等上级档案主管部门部署的目标任务。

    (编辑:段立琳)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