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宁波市档案局长到市城建档案馆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宁波市城建档案馆

来源:宁波档案信息网

2018-03-21 星期三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档案局长王海娟、副局长詹锐等一行,来到市城建档案馆进行调研指导,市住建委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海娟等一行首先来到市城建档案馆迁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责任等落实情况,参观了建筑工业化PC构件的堆场、安装、浇筑等施工过程,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市房屋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案,市城建档案馆汇报了整个项目的建设目标、功能布局和特色亮点,代建单位——市政前期办就现场施工组织、安全生产责任、文明施工等落实情况,工程进展情况和进度安排等作了补充汇报。随后,王海娟等又来到市城建档案馆对外服务窗口进行调研指导。

    王海娟充分肯定了市城建档案馆各项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新馆迁建工程机遇,全面提升宁波市城建档案管理服务水平,加快数字档案馆建设,为更好地落实档案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全市档案工作部署,服务住建委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