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临沂市兰山区档案局以“四个结合”提高青年干部队伍素质

作者:兰山区档案局 伏传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23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17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区档案局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加快干部队伍的学习与健康成长,依托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青年干部沙龙活动,力求培养出一批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有信仰、重品行、能力高的档案人才队伍。截至目前,区档案局举办“纪律、人品、素质、能力、敬业、奉献、务实”等主题沙龙活动共九期。每期活动都要围绕做到“四个结合”作主题发言。“四个结合”,即:与个人的思想结合、与个人的岗位结合、与个人的生活结合和与个人的成长结合,同时,通过自己谈、大家评的方式,相互找差距、找不足、找短板。每期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们还要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梳理,形成个性化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切实做到立说立行立改。

    开展青年干部沙龙活动,为全局青年干部补齐了影响自身发展的短板,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在成长中的缺陷,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和素养,通过开展沙龙活动起到了“内强筋骨、外塑形象”效果。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