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 强化档案管理助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作者:特约记者 马英 杨波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3-23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马 英 杨 波)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档案局向8个团场再发通知,安排部署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期间的档案管理工作,杜绝档案损毁、流失等事件发生,确保档案资料的完整和安全。

    自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启动以来,十师北屯市档案局高度重视,及时下发了《关于做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期间档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改革中面临撤销、合并、重组等情况的部分连队及其他团直单位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十师北屯市档案局实时跟进改革档案管理工作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持续加强对各团场改革期间档案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各团场接到通知后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改革期间档案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采取档案工作专题会议、明确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实施办法等多项举措,确保改革期间各类文件材料收集齐全、规范整理、有效利用,为土地确权颁证、团场国有企业改革推进落实、解决疑问纠纷等提供了有效的档案信息服务。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3月22日 总第319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