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崂山区 狠抓农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档案工作

作者:杜俊河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3-23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期,在农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青岛市崂山区狠抓档案工作,要求相关单位把换届选举档案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同布置、同检查、同验收,有效确保了换届选举档案的妥善安全管理。为抓好换届选举档案工作,区换届选举领导小组专门抽调专人进行档案工作指导,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档案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文件材料归档移交工作的通知》,明确换届选举档案管理的组织纪律,要求街道加强对换届选举档案工作的领导,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深入各社区进行监督指导,严肃档案工作纪律,认真遵守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坚决杜绝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3月22日 总第319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