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京市栖霞区档案局荣获2017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栖霞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30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从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全区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上获悉,栖霞区档案局获得“2017年度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17年,栖霞区档案局始终以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百姓为宗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以规范文明的服务,持续深入抓整改,持之以恒转作风,狠抓干部队伍的创新力、执行力、凝聚力等工作,坚持“用作风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提升、赢得群众口碑、争取社会认可”的思路,着力夯基础、改问题、建机制,取得了作风建设的新成果。

    下一步,区档案局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树新形象,再创新业绩。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