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济南市档案局领导到平阴县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济南市档案局

来源:济南档案信息网

2018-04-02 星期一

 

调研座谈会现场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档案局长孙世平、副局长韩吉迎一行到平阴县调研档案馆新馆建设推进工作和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情况。平阴县有关领导朱云生等参加调研活动。

    孙世平一行先后查看了档案馆新馆建设进度推进情况,档案库房整体设施安全情况,现场查看了文档查阅中心,并体验了通过数字档案馆查档的便捷,最后听取了平阴县档案局关于2018年全县档案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安排的汇报。

    孙世平对平阴县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及2017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给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县档案工作要继续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要充分发挥好档案工作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应有作用。二要抓重点。要抓好档案执法和管理、档案的指导利用服务、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档案的信息化及办公自动化建设等工作。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适时引进人才,不断优化人员结构。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