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玛纳斯县档案局组织党员干部
认真学习《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作者:新疆玛纳斯县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1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2018年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玛纳斯县档案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公开课以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依据,全景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力求深入推动党员尊崇党章,把党章规定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局党支部通过多次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互联网自学模式,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新更高层次的认识,对党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为当前和今后全县档案事业发展指明方向。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