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2017年度“南京档案”微信公众号进入全国档案系统前十名

作者:南京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2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全国档案社交媒体联盟发布《2017年度全国档案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南京档案”微信公众号排名列第九位,副省级城市第一位。

  2017年,南京市档案局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在微信公众号管理工作中,一是加强微文推送审核。对于每周推送的微文内容由局党组成员和微信工作责任处室负责人审阅把关,确保正确的宣传导向。二是精心筛选微文内容。围绕中心工作,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和社会热点进行微文撰写和组稿,适时推出音视频,增加公众互动栏目,做到图文并茂,满足人们的阅读习惯。三是开展市、区联动合作。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单位的经验,召开了3次全市档案系统新媒体工作会议,就档案新媒体工作运行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进行交流研讨,逐步建立合作运营机制,推动各区档案部门的联动发展。2017年,浦口、建邺、鼓楼、栖霞区局微信公众号全部进入该排行榜100名内。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