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阜阳市档案局深入扶贫点征求意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阜阳市档案局 郝志锋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4-2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档案局主要负责人邱向阳带领局党总支和各支部负责人深入扶贫点征求意见建议、上党课,并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

    到达扶贫村后,邱向阳主持召开了由村“两委”班子成员、镇驻点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党员代表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介绍了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重点查找的问题等情况,希望大家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对市档案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政治思想、担当负责、廉洁自律、忠诚老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意见。邱向阳认真听取并记录参会代表的发言,对大家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虚心接受,要求局党总支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并向局领导班子成员反馈。随后,邱向阳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通俗易懂、鼓舞人心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变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让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都能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做到精准、精细、精致,下足“绣花”功夫,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落实到每一户、每个人。

    党课结束后,工作组又踏着泥泞的道路深入到季永宝等10户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300元,并叮嘱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能够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