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西省档案局长方维华到进贤县档案局馆考察档案工作

作者:南昌市档案局 万祥华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2018-04-23 星期一

    为做好2018年江西省公共文化(档案)专项资金下达工作,近日,江西省档案局长方维华一行3人到南昌市进贤县档案局馆考察指导工作。南昌市档案局长徐迎晨及有关人员陪同考察。进贤县长叶修堂、副县长杨雨晨参加了座谈会。

    考察结束后,方维华对进贤县档案局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进贤县档案局馆在县档案局领导带领下,凝心聚力,在档案资源建设、档案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档案数字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考察人员还就加强进贤县档案馆馆舍建设、加大档案数字化配套经费等方面工作与叶修堂等县领导及有关人员深入交换了意见。

    叶修堂表示,感谢省、市档案局对进贤县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着力推进县档案馆馆舍建设并加大档案工作经费保障,努力做好各项档案工作,推进县档案事业全面发展。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