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哈尔滨市委督查组到五常市督查档案馆建设工作

作者:五常市档案局 颜世友

来源:哈尔滨档案信息网

2018-04-25 星期三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督查办副主任张继全、哈尔滨市档案局副局长王秀滨等一行6人组成督查工作组,到五常市督导检查档案馆建设工作。五常市委副书记王宪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赵春明,建设局、政府办、档案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督查组组长张继全告知了这次督查档案馆建设的原由,指出哈尔滨市委领导对区县(市)档案馆建设高度重视,要求各区县(市)党委、政府到2020年底前务必完成国家档案局下达的面积与功能均要达标的县级综合档案馆新馆建设的目标任务,要层层督导落实。王宪全代表五常市委、市政府对档案馆建设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因五常市没有列入国家中西部档案馆建设规划项目,现在选址和自筹资金面临很大困难,重新建一座独立的档案馆难度很大。对此,前期五常市提出了合建、改建档案馆的思路,现正着手研究落实具体的实施方案。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五常市拟合建、改建的馆址,拟定5月份将再次督查五常市档案馆合建、改建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市领导批示要求,跟踪督查档案馆建设全过程,直至开工、达标。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