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济南市市中区档案局

开展调研 助力社区档案工作发展

作者:济南市档案局

来源:济南档案信息网

2018-05-02 星期三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好全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档案局对六里山街道办事处及社区档案工作开展调研,六里山街道相关领导及办事处、社区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

    座谈中,办事处分管领导全面介绍了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及以“精准管档、品质创新”为目标,着力推动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切实提升档案工作在项目建设、征收拆迁等重点工作中服务效能的发展思路做法。区档案局对街道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成功争创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档案科学规范化管理、移交进馆、民生服务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重点工程建设档案等方面与办事处进行深入细致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现场查看了档案库房,向社区档案工作人员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下一步,区档案局在工作中将结合调研中办事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挥部门职责,为助力部门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档案服务做出积极贡献。座谈结束后,区档案局业务指导人员还对社区2017年度归档文件和社区“两委”换届档案归档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