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库尔勒市档案史志局以作风建设促稳定发展

作者: 周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5-08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档案史志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动员会,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作风整顿为期3个月,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市档案局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党委各项措施和工作要求,以铁的纪律和好的作风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彭君宣读了《库尔勒市关于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此次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和指挥,通过整顿学风、作风、纪律,促进干部作风明显转变。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领导带头,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着力推进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