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厦门市档案局召开干部大会严明机构改革纪律

作者:厦门市档案局 万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5-11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档案局召开干部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市委反腐办关于在机构改革期间严明纪律、市委组织部关于机构改革期间从严控制干部调整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系列通知和文件精神,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坚决服从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有序推进,确保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平稳进行。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各处室负责人要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加强对机构改革中各项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及纪律要求的学习领会、做好解读宣传;针对机构改革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干部队伍稳定,做到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此前,市档案局已在通知下发后的第一时间,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传达学习。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