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台州市档案学会召开2017—2018年年会

作者:台州市档案局 汪超

来源:浙江档案信息网

2018-05-18 星期五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档案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暨2017—2018年年会在三门县档案馆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档案学会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及法人代表。

    会议强调,市档案局要加强对学会的领导,各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要重视档案学会在档案事业发展中的作用,要重视、关心、支持学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为开展学会工作提供必要条件。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档案工作实践服务,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解决影响档案事业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作为学术研究方向,把解决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档案问题作为学术交流的重要内容。要不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激发创新能力,提升科研水平,完善学会管理,为开创台州市档案学会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台州市档案事业的新发展,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总结了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学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外,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台州市档案学会档案学优秀成果的决定》。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