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内蒙古 评选“档案工匠”献礼党的生日

作者:张 颖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5-21 星期一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工匠精神,激发档案工作者的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决定,于“七一”党的生日前夕,在全区档案行业范围内表彰一批业绩突出的“档案工匠”,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档案工匠”评选表彰的主要范围和条件是:在全区档案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档案一线工作10年以上的在职人员;在专业岗位上骨干作用明显、钻研能力强、勇于创新;工作业绩突出,实践经验丰富,能解决岗位疑难问题,所具备的技能在本单位、本领域及档案行业中具有一定的领先水平,在全区档案界具有一定影响力。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5月17日 总第322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