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安徽省档案局局长黄玉明一行
深入引江济淮工程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作者:无

来源:人民网

2018-05-21 星期一

    近日,安徽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明一行深入引江济淮工程一线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黄玉明一行深入引江济淮试验段工程、小合分线工程、派河口泵站枢纽工程现场,调研了解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查看档案库房建设等,并现场给予业务指导,还听取了引江济淮工程概况、建设管理体制、总体计划安排、工程建设进展、征地拆迁安置以及工程档案管理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黄玉明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沟通长江、淮河两大水系,是一项跨流域、跨区域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和综合利用工程,是安徽省基础设施“一号工程”,做好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意义重大。

    黄玉明强调,工程档案管理是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纳入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管理程序、工作计划及合同管理,与工程建设管理同步实施。一要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构,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二要加强档案管理队伍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顶层设计,建立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成效;三要加强档案管理的日常监督检查,促进档案管理工作更加真实、准确、完整、系统、安全,为当前工程建设管理及将来工程运行维护发挥更好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摘编:王亚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