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云南 让党员学出感情学出担当

作者:王天浩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5-30 星期三

    本报讯 最近,云南省档案局馆印发《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轮训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启动全体党员轮训工作。

    《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真正学出个人感情,学出政治责任和担当;机关党委与省档案学会联合开展党员脱产培训,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讲授相关内容;机关党委突出“主渠道”——局馆机关党委组织的集中宣讲培训,“辅渠道”——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分层级开展党员轮训。下一步,省档案局机关党委将开设培训课程,以“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党课+”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员轮训。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5月28日 总第322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