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召开县区档案新馆建设促进会

作者:潘炳华

来源:广西档案信息网

2018-05-31 星期四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在南宁举办了县区档案新馆建设促进会,全区40个未得到中央配套资金的县区档案局长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档案局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南宁市档案新馆及南宁市良庆区新馆建设现场。会中各县区档案局就各自新馆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自治区档案局要求各县区档案局长要主动向政府汇报新馆建设工作,积极争取各方资金,力争2020年前,全面完成广西111个县区中的后面40个县区的新馆建设。这次会议,柳州市柳南区、柳北区、城中区、鹿寨县、三江县五个县区参加了会议,柳州市档案局就城中区和三江县档案馆中央配套资金问题向自治区领导作了专题报告。

    这次会议,自治区档案局对档案新馆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通过汇报交流,各县区档案局长的思想认识得到加强,为下一步加快县区档案新馆建设起到鞭策和促进作用。

    (摘编:李聪)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