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档案局传达学习全区2018年脱贫攻坚
推进大会暨业务培训会精神

作者:南宁市档案局 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04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档案局召开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区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大会暨业务培训会(以下简称全区会议)精神。局处级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档案局馆长廖茂隆在传达全区会议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详细解读了自治区2018年贫困户“八有一超”标准及要求调整情况、贫困村“十一有一低于”标准及要求调整情况,并对本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廖茂隆强调,要迅速抓好全区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的总体要求,结合本局帮扶贫困村横县马山乡西竹村脱贫攻坚的实际,全面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是西竹村脱贫摘帽攻坚年,时间紧、任务重,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采取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王亚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