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阿克苏地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在乌什县召开

作者:何斌

来源:新疆档案信息网

2018-06-04 星期一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档案局馆联合地区扶贫办在乌什县召开了地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地区档案局馆、地区扶贫办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乌什县亚科瑞克乡8村和阿克托海乡苏依提喀1村精准扶贫工作示范档案。地区档案局、乌什县档案局工作人员对精准扶贫工作五大类档案从资料收集、分类、整理、归档到装订、装具标准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地区及各县(市)与会人员将精准扶贫档案管理中好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这是继2017年阿克苏地区全面开展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以来,为不断将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推向深入、助力地区全面脱贫目标而召开的一次具有示范引领、规范实操标准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会议。

    (摘编:王亚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