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天津市宝坻区档案局举办学习《宪法》专题党课

作者:宝坻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06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天津市宝坻区档案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举办专题党课。

    局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成为国家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以国家根本法的形式对党的全面领导进行确认、完善国家主席任职任期制度等几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充分了解《宪法》的核心要义,自觉尊崇《宪法》,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思考、谋划、推进档案工作;二要加强宣传,坚持依宪执政,从法治思维、法治角度拓展档案事业,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三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扎实认真落实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随后,大家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研讨。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建英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