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株洲市档案局召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测评会

作者:株洲市档案局 李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档案局召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测评会,会议对3—4月份各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测评,安排部署5—6月份工作。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3—4月份的工作,分管领导分别作出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馆长莫大德对两个月的工作进行讲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起点谋划年度工作,成功召开了全市档案工作会议,明确了2018年转型升级的工作思路和“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目标,研究部署了具体工作任务;二是快节奏推动传承性工作,持续做好数字档案馆建设的前期工作、校训档案的汇编工作等,同时,业务沙龙活动取得新成效,公务档案收集取得新进展;三是严要求落实全局性工作,清水塘老工业区档案处置和改制企业档案移交有序推进,“八项”规定专项整治行动快速到位,工业园区档案工作调研如期完成,美丽乡村建设找到了新的结合点;四是高质量开展创新性工作,收集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株洲时的文件资料和市级领导手稿等文件资料取得了突破,档案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基本清晰,“最多跑一次”改革与全市同步。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莫大德强调,要做好“6•9”国际档案日宣传、组织好召开公务档案座谈会、跟进市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启动馆藏档案开放鉴定、着手进行文明创建等工作,为圆满完成2018年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建英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