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迁安市档案馆加强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档案指导工作

作者:迁安市档案馆 杨扬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河北省迁安市档案馆与迁安市确权办工作人员成立检查组,对全市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档案进行扫描前的检查和指导工作。

    检查组分别到负责收集保存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档案的河北天地资环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唐山兰德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河北纵横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地矿局第十一地质大队四个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页码的标准、文件日期的标注、归档章的盖印、档案盒卷皮标注的填写、图纸的折叠等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档案规范整理和档案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通过检查指导,进一步加强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档案的规范管理,为下一步进行档案扫描和接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建英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