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固原市档案局安排部署“6•9”国际档案日活动

作者:固原市档案局 李弼荣 韩孔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08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档案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县区档案局在6月9日至16日期间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集中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参加国家档案局主题征文活动。二是在街道人流比较密集的场所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展板、散发宣传资料,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三是利用单位橱窗、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四是采用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推进档案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社会组织、进宗教场所“档案八进”活动。五是举办档案业务专题讲座。六是组织档案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通知要求各县区档案局要利用档案大力宣传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宣传视频、举办档案展览和讲座、开展档案工作体验活动等多种形式,扩大档案工作影响,提升社会公众参与度,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的优势,增强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编辑:王亚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