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连云港市档案局专题研究“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无

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2018-06-08 星期五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档案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局长王永士、副调研员葛新成、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办公室《关于“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汇报,原则同意将“最美历史守护者”评选、“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征文、走进档案馆、全媒体“改革开放40年”专栏、珍贵档案捐赠仪式、人群密集场所投放Led宣传标语六大活动作为“6•9”国际档案日主要宣传活动,同时对六大主要活动实施细节进行了讨论。

    王永士局长强调,“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是档案部门对外宣传提升影响力的重要契机,要将做好系列宣传活动作为今后一个月的重点工作来抓。他要求,一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成为档案部门树立形象、扩大影响力的有效载体;二要丰富内容形式,使各社会各个阶层在参与活动时都能引发情感共鸣,增强宣传成效;三要坚持长效管理,通过活动的开展和社会各界建立紧密的联系,广泛开展征集工作,不断丰富市档案馆馆藏。

    (摘编:王亚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