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档案局举办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作者:南宁市档案局 潘胜中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档案局馆长廖茂隆为全体党员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廖茂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根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归宿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解答的重大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架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贡献和意义等,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内容丰富、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我们必须要认真学、老实学、扎实学、联系档案工作实际学,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档案业务能力,为推动全市档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建英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