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福建省档案局召开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福建省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福建省档案局召开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会上,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黄建峰作讲话,并代表局党组分别与各处室、中心负责人签订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

    黄建峰强调,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无小事,怎么强调都不为过,档案安全工作尤其如此。对于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建设更高水平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福建”的意见》、国家档案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工作的意见》的需要,是改进自身工作的需要。在谋划和推进工作时,必须把档案安全放在首位考虑,任何时候都不能以牺牲档案安全为代价。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发挥档案局馆安全工作委员会及其下设6个小组的职能和作用。档案局馆各处室、中心负责人是综治(平安建设)第一责任人,既要当好“指挥长”,又要当好“施工队长”。三是推动责任落实。2018年全局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共有32项重点任务,各处室、中心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明确时间、任务、要求,认真对标对表,逐项分解细化操作步骤,做到一环紧扣一环,一步紧跟一步,确保工作任务完成。

    最后,黄建峰希望,各处室、中心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上水平。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建英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