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迁安市档案局深入乡镇开展精准扶贫档案指导

作者:迁安市档案馆 王士娇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6-12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为加强对全市精准扶贫档案的规范管理,河北省迁安市档案局业务指导人员深入乡镇、村一线,开展“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的指导服务,先后到大崔庄镇、沙河驿镇、迁安镇、彭店子乡、扣庄乡、野鸡坨镇实地指导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在指导过程中,市档案局业务指导人员对标《河北省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实施办法》,结合精准扶贫的工作特点和精准扶贫文件材料归档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即查即改”的原则,收集齐全乡(镇)级综合类、精准识别类、精准施策类及村级综合类的文件材料。

    通过指导,进一步强化了《河北省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实施办法》在全市各乡镇、村的贯彻落实,提高了乡镇、村档案人员的业务素质,确保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整体质量和进度。下一步,迁安市档案局还将继续开展跟进指导工作。

    (编辑:罗京)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